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新闻头条
向荣:全力维护国庆特护期的安全稳定
发布时间:2021-09-25 21:52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寒 浏览量: 【字体:

向荣讲话

周登高主持会议

9月24日,我县召开省、市党代会和国庆期间维稳工作会议,县委书记向荣强调,要全力做好特护期的维稳工作,更好地维护群众合法利益,更好地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市第七次党代会的顺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让全县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节。

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周登高主持会议,县领导黄丽、李丰、罗歆辉、代虹宇、林龙飞、吴斌出席。

向荣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扛牢压实责任,提高认识、提升站位,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工作专班、强化化解措施、压实工作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肩负起本辖区本部门维护安全稳定第一责任人的职责,落实市、县、乡、村四级书记抓维稳要求。要围绕重点领域,建立领导包案重点群体制度,切实加强情报信息、社会面防控、源头稳控、应急处突等各项工作措施,做到早部署、早安排,早预警、早化解。

向荣强调,要紧紧围绕“七个严防、两个确保”这个工作目标,全力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认真做好信息收集工作,强化问题化解。要加强组织保障,县级领导要抓好分管领域涉稳风险防范化解工作,各乡镇、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担负起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责任。要严明工作纪律,严格落实领导带班的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确保信息畅达、指挥畅通。要强化督导落实,采取电话督查、视频抽查等多种方式,将工作责任层层落实到每一个部门、每一名负责同志,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明确时限,限期整改到位。要强化责任追究,对不担当不尽责导致不良影响的责任人员严肃追究责任。

向荣还就统筹推进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立项争资、招商引资以及脱贫攻坚和环境治理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二审:莫 斌  监审:卢 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周凡
一审: 二审: 三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