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推进
桃江:努力办好“政务公开日”活动 全力打造服务型政府
桃江县人民政府网 www.taoji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5-12 10:23 浏览次数:


  5月12日,由县政务公开办、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桃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主办,县总工会、县残疾人联合会承办的“服务民企促发展,扩大就业惠民生”政务公开主题日宣传活动在县城金盆广场举行。

  活动中,县教育局、县科工局等51个政府职能部门通过设立展板、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免费提供咨询服务等形式,积极宣传各自工作职能、行政相关政策和群众密切关注事项及重点工作等内容,协调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拉近政府与群众的距离。

  政务公开日是促进依法行政的一项重要举措,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搭建起政府与群众沟通的“连心桥”,推动政府部门加大政务公开力度,让行政行为更加公开透明,提升群众对政府工作支持率,切实发挥以公开促落实、强监管、稳预期的作用。

  县政务公开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各单位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实公开内容,优化政务公开形式,及时答疑解惑、回应社会关切,推动作风改进和服务提升,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