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推进
大栗港镇深入开展政务公开宣传活动
桃江县人民政府网 www.taoji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6-16 16:06 浏览次数:

6月15日,大栗港镇党群和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政务公开宣传活动,向辖区群众宣传“一件事一次办”政务服务事项,提升群众对政务服务办事流程的知晓度。

图为工作人员在镇区为群众讲解并发放宣传册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放置政务公开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入户发放宣传资料、一对一进行政策宣讲、利用村村响广播进行宣传等形式,对目前镇、村政务服务大厅的各项业务进行了详细介绍和现场解答,重点宣传林木采伐证、生育服务证、农村宅基地审批、城乡居民医保、社会保险参保补缴等政策,并就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耐心解答,让群众了解和感受现在办事的便捷。工作人员还现场收集了群众意见、建议,并记录在册,争取在今后的工作中予以改进和完善。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册485余份、放置宣传展板2块,让群众对政务服务办事窗口、业务事项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该镇主要负责人表示,政务公开是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打造阳光政府的重要举措,大栗港镇将坚持把政务服务公开作为一项重要任务纳入工作日程,确保政务服务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凝心聚力为大栗港镇又好又快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