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田镇2021年重点工作计划

索 引 号:tjntz/2021-1320605 发布机构:牛田镇 发文日期:2021-01-11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一、启动牛田镇敬老院附属设施建设,对敬老院花园进一步进行完善,完成两栋公寓楼的改建,完善院内各类设备设施,打造中心示范性敬老院。

二、启动牛田中学和中心小学扩建工程,进一步提高牛田镇办学质量和改善学生学习生活环境,继续抓好校车管理,保障学生出行安全,力争再次在教育事业上取得更大突破。

三、启动牛田大道东侧地块房地产开发项目,建设一个高标准、高品质的全镇标志性居民小区。

四、持续提升农村饮水、用水工程质量,确保新建的污水处理厂顺利运转,做好镇区及周边各村的水、污分流和处理工作;继续巩固提升几个自来水厂硬件设施,做好农村居民饮水保障,完成备用水源地选择与建设,以保障枯水季节的正常供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牛田镇
审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