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迹塘镇党政办2021年工作计划

索 引 号:tjmjtz/2021-1320621 发布机构:马迹塘镇 发文日期:2021-01-11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1.    办文办会:完善收发文程序,精简文件材料5%。完善会议流程,提高会务水平,确保不出现会务失误。收发文件,记录完整,传达及时。

2.    调研工作:完成县委办、县政府办下达的调研报告撰稿任务;为镇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做好基础调研工作,更好地发挥领导决策的“军师”作用。

3.    热线工作:认真办结每一个上级热线部门的交办件,确保100%及时办结率。认真接待每一个镇长热线,做到接待热情、登记清晰、处理及时。

4.    值班工作:严格值班制度落实,按时安排通知值班人员到位,加强值班监督;做好值班记录工作,及时反馈处置群众来电来访;安排好机关夜间值班工作。

5.    应急工作:落实应急工作制度,加强特殊时段应急值守;应对突发事件,做到事情发生2小时之内向县委、县政府反馈进展情况。

6.    宣传工作:向桃江公众信息网上稿120篇,益阳日报上稿2篇,湖南日报1篇。好人好事线索、舆情信息(每月3-5篇)、红网负面舆情处置、中心组学习(记录、照片)、学习强国、意识形态考核(月台账发)

7.    政务公开、便民服务大厅工作:完成县下达的政务信息公开工作任务,进一步规范做好便民服务大厅工作。

8.    双创工作:进一步做好县下达的创建文明城市、创建卫生城市工作任务。

9.    档案工作:按照上级新的档案管理办法,完善档案收集整理工作,充实机关党建、扶贫、民政、合同、创建、大型活动、园区等方面的文字、视频、图片、地图档案。

10.  工会工作:配合做好工会福利物质发放,配合做好工会活动。

11.  采购工作:坚持财政纪律,规范机关采购。

12.  法制工作:对接好县法制办的有关工作,做好规范性文件管理。

13.  领导办公室卫生工作。

14.  上级短信通知的收发工作。

15.  党政办QQ、党政办微信公众号、党政办百度云的管理维护工作。

16.  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后勤工作

1.    机关食堂实行中餐菜单制,做到每天菜色不相同,定期更换菜单;进一步改善卫生条件。

2.    完成机关寝室老化入户电线的更换。

3.    完成机关电力主线的更新。

4.    完成机关车库改仓库任务。

5.    翻修机关主楼楼顶排水设施,确保六楼大会议室不漏雨,雨水墙面不渗透。

6.    聘请专门水电维修工,确保水电供应。

7.    加强卫生督促,保障卫生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马迹塘镇
审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