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信访局2023年各股室人员组成及职责分工

索 引 号:tjxxfj/2023-1768075 发布机构:桃江县信访局 发文日期:2023-05-23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一、办公室

  龚望:办公室主任(四级主任科员)

  主持办公室日常工作。协助局领导协调处理机关日常事务;负责纪检监察、统战、政务公开、计划生育、机关文秘、机要、档案、保密、后勤保障、会务、公务接待、公车申请等工作;承办机关规范性文件的合法性审核和备案管理工作;负责全县信访工作综合协调;负责起草重要文稿、报告、材料;负责信访信息的收集、整理、分析,编辑工作简报;开展信访宣传和舆情引导;承办信访统计报表;组织信访工作考核评比、经验总结和交流;指导、开展信访调查和理论研究,组织信访干部培训。

  温晶晶:办公室工作人员(四级主任科员)

  协助龚望开展办公室工作。负责机关党建、组织、老干、妇联、共青团、政工人事等工作;负责机关工会工作。

  熊铁龙:办公室工作人员(驻村工作队员)

  负责鸬鹚渡镇梅山村驻村工作。

  王帅:办公室工作人员

  协助龚望开展办公室工作。负责意识形态、双创、社会管理综合治理、乡村振兴、法治建设、安全生产、扫黑除恶、防汛抗旱等工作。协助处信办案股工作。

  二、来访接待股

  刘忠:副科级干部

  负责周一及各特护期县级领导接访活动的安排,负责周一县级领导接待日领导批示交办件的审核。

  肖一烜:来访接待股股长

  承办信访接待室日常接访工作,负责通知有关乡镇和县直部门派做好上访人员的劝返工作;承办县级来访、来信、网上投诉件的办理、督查;承办市级以上来访转送件、交办件、督办件的办理、督查;负责交办督办重要来访事项;呈报信访要情,定期分析通报来访情况;组织编辑重点信访工作《信访动态》,组织统计每月群众上访情况,审核编发月度群众上访情况通报,提示重点乡镇和单位;负责信访示范创建工作数据统计。

  三、处信办案股

  郭思治:处信办案股股长

  承办处理市级以上网信办理、督查,负责办理中央领导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交办的群众网信以及上级信访部门转来的网上投诉;负责对乡镇及县直部门有关群众网信办理情况及网上投诉信访事项办理情况的督办和通报;对全县处信办案工作进行业务指导;负责财务报账;负责信访信息系统的管理和维护。

  四、督查股

  刘周海:督查股股长

  承办县信访联席办日常工作,做好联席会议会务相关工作;承办处理市级以上来信办理、督查,负责督查中央、省、市、县关于信访工作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和中央、省、市、县领导批示交办件的办理工作;负责协调处理 “三跨三分离”信访问题。

  五、驻长办

  李剑雄:驻长办主任

  负责协调指导全县赴省上访人员的查找、稳控、劝返工作,及时处置好我县群众赴省上访事件;负责赴省上访人员的统计,形势分析并提出意见建议,供领导决策参考。

  六、县人民来访接待服务中心

  詹科:来访接待服务中心主任

  主持来访接待服务中心日常工作。承办日常接访工作,具体负责统计每季度群众上访情况,具体负责编发季度上访情况通报;负责接待场所综合服务和行政后勤保障工作,为县领导接待上访群众做好服务工作。负责受理、办理信访复查复核事项,指导全县信访事项复查复核业务。

  李艳峰:来访接待服务中心工作人员

  协助詹科开展工作,承办日常接访工作,具体负责县级来访、来信、网上投诉及市级以上来访转送件、交办件、督办件的登记转办、交办及受理。协助督查股工作。

  邓建军:来访接待服务中心工作人员

  负责日常接访工作。具体负责周一县级领导交办件的编辑,协助来访接待股开展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县信访局
审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