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桃江县信访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

索 引 号:tjxxfj/2023-1768039 发布机构:桃江县信访局 发文日期:2023-05-23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朱果辉:党组书记、局长、县信访联席办主任

  主持县信访局、县信访联席办全盘工作,履行党组书记职责,完成上级和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龚国军:党组副书记、副局长

  协助局长工作,负责县联席办日常工作,分管市级以上来信办理工作。负责领导批示件进行交办督办工作、联席会议筹备工作;负责牵头组织全县信访积案化解和矛盾纠纷排查工作;负责联合接访大厅进驻单位人员的管理;负责益阳、长沙、北京接访处访和党政大楼信访维稳,负责非访治理、重要节会特护期信访维稳、信访积案化解和信访救助落实工作;负责到市赴省进京非正常上访处置的调度、协调工作。负责分管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管督查股、驻长办。完成上级和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肖俊:党组成员、副局长

  协助局长工作,负责市级以上网信办理工作。负责财务相关工作,组织会审报账;负责党建、政工人事、意识形态、统战、老干、妇联、共青团、计划生育、双创、纪检监察、档案、乡村振兴、社会管理综合治理、法治建设、依法行政、政务公开、扫黑除恶、防汛抗旱等工作。负责分管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管办公室、处信办案股、来访接待股、来访接待服务中心。完成上级和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罗旭东:党组成员、副局长(挂职)

  协助局长工作,负责进京接访劝返工作调度及进京重点人员情报信息收集;负责联系老干、妇联、乡村振兴、共青团、计划生育等工作;负责进京上访情况统计、考评,纳入年底信访工作示范创建考评。完成上级和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县信访局
审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