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桃江县信访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

索 引 号:tjxxfj/2022-1674188 发布机构:桃江县信访局 发文日期:2022-11-01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1、姓名:朱果辉

职务: 县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县联席办主任

职责:主持县信访局、县联席办全盘工作,履行党组书记职责,完成上级和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2、姓名:龚国军

职务:党组副书记、副局长

职责:协助局长工作,分管督查股、驻长办,负责县联席办日常工作,分管市级以上来信办理工作。负责领导批示件进行交办督办工作、联席会议筹备工作;负责牵头组织全县信访积案化解和矛盾纠纷排查工作;负责联合接访大厅进驻单位人员的管理;负责益阳、长沙、北京接访处访和党政大楼信访维稳,负责非访治理、重要节会特护期信访维稳、信访积案化解和信访救助落实工作;负责到市赴省进京非正常上访处置的调度、协调工作。    、

3、姓名:罗旭东

职务:党组成员、副局长(挂职)

职责:协助局长工作,分管进京接访劝返工作调度及进京重点人员情报信息收集;负责联系老干、妇联、共青团、计划生育等工作;负责进京上访情况统计、考评,纳入年底信访工作“示范”创建考评。

4、姓名:刘忠   副科级干部

职责:协助局长工作,分管来访接待股,分管县级来信、来访、网上投诉和市级以上来信办理工作。负责工会工作、精准扶贫工作、信访日常接待工作、信访事项复查复核工作。做好周一县级领导信访接待日的准备及领导接访活动的安排,具体负责县级党政领导接待日的批示交办件的审核;组织编辑重点信访工作《信访动态》,组织统计每个月群众上访情况,审核编发每月群众上访情况通报;负责信访工作“示范”创建工作数据统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县信访局
审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