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领导班子成员分工及干部岗位责任制

索 引 号:tjxxfj/2020-1314884 发布机构:桃江县信访局 发文日期:2020-12-28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为了全面完成2020年的信访工作任务,充分发挥好办公室、处信办案股、信访接待股三个职能股室的作用,根据局机关人员少,工作任务重的实际,本着既分工又合作的原则,特制定班子成员分工及干部岗位责任制如下:

谢胜:党组书记、局长、县联席办主任

主持县信访局、县联席办全盘工作,履行党组书记职责,完成上级和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刘毅:党组成员、副局长

协助局长工作,分管处信办案股。负责联系党建、政工人事、意识形态、统战、老干、妇联、共青团、计划生育、双创、纪检监察等工作。

分管县联席办日常工作、财务相关工作,组织会审报账。负责对领导批示件进行交办督办、联席会议会务筹备,负责联合接访大厅进驻单位人员的管理;负责益阳、长沙、北京接访处访和党政大楼信访维稳,负责非访治理、重要节会特护期信访维稳、信访积案化解和信访救助落实工作;负责社会管理综合治理、法治建设、依法行政、扫黑除恶、防汛抗旱工作。

刘忠:副科级干部

协助局长工作,分管办公室、信访接待股。负责工会工作、精准扶贫工作、信访日常接待工作、信访事项复查复核工作。做好周一县级领导信访接待日的准备及领导接访活动的安排,办理好县级党政领导接待日的批示交办件,组织信访月末调度。编辑《信访动态》,统计每季度群众上访情况,负责三无创建工作和信访大厅改建工作。

龚国军:副主任科员、驻长办负责人

主持驻长办工作。负责到长的接访劝返工作和信访维稳工作,统计每月赴省上访人数。

温晶晶:办公室主任兼党务工作者

主持办公室日常工作。组织文件、材料撰写、信息(报表)报送、调查研究等工作;负责信访督查、督办和考核迎检工作。负责文件收发、会务筹备、上传下达、档案、保密等办公室日常工作;负责党建、组织、纪检监察、宣传、统战、老干、政工、人事、计划生育、精准扶贫等日常工作。

龚望:办公室工作人员

协助温晶晶开展办公室工作。

郭思治:处信办案股股长

负责处理群众来信和网信办理、督查,办理上级及本级领导交办的重要信访事项,按照上级要求开展好各项业务活动;负责财务报账;负责信访信息系统的管理和维护。担任纪检监察联络员,协助联席办日常工作。

刘周海:处信办案股副股长

协助郭思治开展处信办案工作。

刘欢:信访接待股股长

负责日常接访工作,网上信访件的登记转办、交办及受理。

李剑雄:信访接待股副股长

协助刘欢开展信访接待工作,负责复查复核工作。

邓建军、肖一烜:信访接待股工作人员

负责信访接待室日常接访,协助刘欢开展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县信访局
审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