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8-08

市总工会为三堂街镇授牌“湖南省百佳乡镇工会”

索 引 号:tjstjz/2023-1790042 发布机构:三堂街镇 发文日期:2023-07-04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为进一步推动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增强基层工会创先争优的积极性,73日上午,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享敦三堂街镇工会联合会荣获“湖南省百佳乡镇工会”进行现场授牌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杨松柏,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漆放军,三堂街镇党委书记戴佳参加授牌仪式。

三堂街镇工会联合会,享敦一行认真参观该乡镇“职工之家”职工书屋、健身房、活动大厅等建设和使用情况,询问辖区内工会的建设情况。听完工作人员的介绍后,享敦对该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祝贺,现场颁发“湖南省百佳乡镇工会”奖牌。三堂街镇工会联合会主席表示,将坚持以满足职工群众的美好生活需要、竭力维护职工群众的合法权益作为工会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再接再厉,在示范引领中再创佳绩。

图为授牌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三堂街镇
审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