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8-08

万众木业公司荣获益阳市“平安企业”称号

索 引 号:tjstjz/2023-1790040 发布机构:三堂街镇 发文日期:2023-06-13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近日,2022年度“益阳市平安企业创建示范单位”名单公布,作为桃江县唯一获评该奖的企业,桃江县万众木业股份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万众木业一直以来践行安全理念,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公司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致力于打造中国环保板材领头品牌,不断加强企业风险管控能力,确保企业安全态势持续稳定。

该公司负责人李敏,同样作为三堂街镇花桥坪村支部书记,他表示,“我既是企业负责人,更是村支部书记,更需要发挥好带头作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公司也将以‘平安企业’荣誉为动力,充分发挥企业示范作用,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完善安全措施,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和地方安全稳定发展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近年来,三堂街镇狠抓安全生产各项任务落实落地,全镇上下一条心,绷紧安全防范这根弦,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深入排查和整改重大事故隐患,全面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全力织好安全“防护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三堂街镇
审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