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8-08

三堂街镇:花田放纸鸢 笔墨书禁毒

索 引 号:tjstjz/2023-1734354 发布机构:三堂街镇 发文日期:2023-03-13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39日,三堂街镇人民政府组织举办了湖莲坪第四届花田风筝为进一步增加禁毒宣传影响力,营造全民禁毒氛围,活动期间,三堂街镇禁毒办通过组织居民、游客自己动手描绘出禁毒风筝、书写禁毒语录等主题方式,倡导全民禁毒。

活动现场,三堂街镇禁毒办工作人员、志愿者摆放禁毒宣传栏、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向居民和过往的游客耐心的讲解毒品的种类、毒品对家庭、社会的危害,并悉心解答居民提出的禁毒问题,告诫大家远离毒品,坚决做到不吸毒、不贩毒、不制毒。同时,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到禁毒主题活动中来,共同守护我们的美好家园。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以“花田放纸鸢,笔墨书禁毒”为主题,倡导全民参与禁毒工作,激发居民群众参与全民禁毒的热情,进一步取得良好的禁毒宣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三堂街镇
审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