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8-08

三堂街镇开展大学生“送法下乡”活动,为法治乡村建设添活力

索 引 号:tjstjz/2023-1721034 发布机构:三堂街镇 发文日期:2023-02-21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凝聚大学生力量,掀起送法下乡热潮,210日,三堂街镇组建2023年大学生普法志愿者队伍,利用辖区内企业复工复产为契机,开展送法下乡志愿普法行动。

本次活动组建的大学生志愿者均来自不同高校,参与学生近20余人,深入辖区企业、商超门店及街道进行各项专题知识普法宣传。活动中,大学生普法志愿者们进入企业开工第一课现场,发放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宣传资料,并进行流动普法;进入商超门店开展消防安全、食品安全普法行动;走村入户对群众普及禁毒、防范非法集资和电信诈骗等相关法律知识。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20余次,到了良好的普法宣传效果。

青春力量助推基层治理,下一步我镇将进一步优化大学生送法下乡服务体系,不断提升群众法制意识和法律素养,助力基层法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三堂街镇
审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