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8-08

三堂街镇胡家坳村:走访慰问送关怀 岁寒情深暖人心

索 引 号:tjstjz/2023-1711057 发布机构:三堂街镇 发文日期:2023-01-29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春将至,岁寒情深。在2023年春节来临之际,为切实把党委政府、村支两委、知名乡友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激发群众的干劲和力量,凝聚乡村振兴的信心和勇气,118日,三堂街胡家坳村开展了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村支两委成员、联村干部及三位乡贤乡友为全村20余户五保户、低保残疾户监测户等送去了棉被、棉服、米、油等慰问品及爱心红包走访慰问中,每到一户,都会问冷暖、交心声,还提醒他们注意冬季保暖和用火用电安全,切实帮助他们过一个温暖祥和的幸福新年,为乡村振兴助力。其中,三堂街镇胡家坳村三位知名乡友,周昆山、胡文华与胡青,从2009年起连续14年为生活困难群众送去关怀尽所能回馈社会。

对困难群众进行慰问

据悉,三堂街镇胡家坳村坚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利用每次走访慰问活动,真心实意为困难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增进民生福祉,及时把党的关怀二十大精神送进每家每户,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三堂街镇
审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