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8-08

三堂街镇退役军人荣获 益阳市首届乡镇应急能力比武三等奖

索 引 号:tjstjz/2022-1681792 发布机构:三堂街镇 发文日期:2022-11-13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近日,益阳市首届乡镇应急能力比武开幕式在沅江市举行,桃江县三堂街镇、资阳区新桥河镇、沅江市共华镇等16个乡镇共派出120余人参赛。

三堂街镇应急救援队队员(胡军、符凯、吴东)等6名参赛队员,经过“水罐消防车一车两枪操”“破拆救援”“手抬机动泵出水操”和“水上救援”四项比赛项目的比拼角逐,取得了集体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此次参加比武的6名队员,除符凯以外,其余5人均为该镇退役军人,比赛时他们行动迅捷、举止刚劲,仿佛又回到了在部队身着军装训练时的状态,彰显了退役军人的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三堂街镇
审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