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8-08

三堂街镇召开第三季度应急管理工作例会

索 引 号:tjstjz/2022-1631961 发布机构:三堂街镇 发文日期:2022-08-03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727日,三堂街镇召开第三季度应急管理工作例会该镇全体领导班子,应急管理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支部书记、重点企业负责人、渡口负责人等50余人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及三堂街镇安全警示PPT,深刻吸取安全事故教训严抓安全生产工作。之后由应急委主要成员单位、企业代表作表态发言。

 

企业代表发言

党委委员、政法委员李胜军总结了上半年该镇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安排部署第三季度应急管理工作,并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重要论述及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

 

李胜军讲话

最后,该镇党委书记戴佳强调各成员单位、企业等站位要高、意识要清、措施要严、处罚要严。领导干部要认真抓好分管部门和行业的安全生产,各部门要落实监管责任企业要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厂房安全建设标准并明确当前的安全防范重点就是自建房专项整治、未成年人防溺水、道路交通和消防等领域。今后将全力维护该镇安全稳定大局,以实际效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戴佳讲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三堂街镇
审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