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8-08

桃江县统计局组织召开第二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暨统计业务培训会

索 引 号:tjxtjj/2022-1636712 发布机构:桃江县统计局 发文日期:2022-08-05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合力,助推全县经济社会稳步向前发展,7月29日,桃江县统计局组织召开第二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暨统计业务培训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贺武彬,副县长曾国栋出席会议,政府办副主任孙大军主持会议。各乡镇、桃江经济开发区、县统计局、县发改局、县科工局等50多个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县统计局、县发改局、县科工局、县商务局立足自身职能就第二季度经济形势进行了分析、总结,同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随后,县统计局就工业、商贸、固投等专业进行了全面具体培训。

会议要求,一是深刻认清形势,全面提升认识。桃江县经济发展面临较大压力,务必提升站位,深化认识,狠抓落实。二是盯紧盯牢目标,全面进位争先。全力以赴瞄定年初县委县政府各项工作目标,奋发拼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三是强化措施要求,全面抓好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压实责任,全力夯实各项基层基础工作。四是加强力量配置,全面强化保障。严格确保统计队伍稳定,强化梯队建设,对统计队伍中表现优秀的,积极向组织推荐提拔使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县统计局
审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