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8-08

桃江县统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索 引 号:tjxtjj/2022-1538114 发布机构:桃江县统计局 发文日期:2022-03-16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3月15日,桃江县统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党支部书记王德祥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德祥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和上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做了对照检查。随后各支委委员和其他党员从“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等四个方面逐一进行检视发言,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党支部根据民主测评结果,结合党员日常表现情况,确定了优秀等次人员。

王德祥指出,组织生活会是一次难得的党性锻炼和重要的思想洗礼,批评与自我批评是让人清醒的一剂良药,要用好这剂良方这次组织生活会,与会党员态度积极认真,自我批评严肃透彻,相互批评客观公正、针对性强,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会后,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直面查摆出来的问题,扎实进行整改,要统筹兼顾,推动党建与统计业务紧密融合,要开拓创新,不断优化工作举措,力争以高质量党建推进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县统计局
审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