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8-08

桃江县统计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索 引 号:tjxtjj/2022-1518030 发布机构:桃江县统计局 发文日期:2022-01-27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1月26日,桃江县统计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督导组、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指导组的同志出席并指导会议。

会议通报了桃江县统计局2020年度党组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情况。会上, 党组书记、局长王德祥代表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党组成员围绕会议主题,聚焦目标要求,逐一进行了自我检视剖析,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充分做到了直面问题不回避、深挖根源不遮掩、见人见事见思想。

县委督导组同志认为统计局党组对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高度重视,会议准备工作扎实充分,批评和自我批评开门见山,不绕弯子、不放空炮,查找问题准确,整改措施对症下药,针对性强,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德祥在最后表态发言时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对标对表,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要始终绷紧整改这根弦,防止说归说、做归做,要形成问题整改清单,建立整改台账,实行销号管理,用整改的新成效进一步凝聚起促进统计事业发展的新合力。二是要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党性修养,持之以恒抓好学习教育。继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抓实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切实将理论学习转化为推动全局工作的动力。三是要改进工作作风,勇于担当作为,推动统计服务高质量发展。党组班子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以落实整改为抓手,从严抓好作风建设,坚决扛起责任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将桃江县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12345”工作思路主动融入到统计工作中去,团结带领全局干职工,不断提升统计服务水平,为推动桃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统计力量、彰显统计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县统计局
审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