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8-08

桃江县举办2021年度劳动工资年报暨2022年定报培训会

索 引 号:tjxtjj/2022-1515237 发布机构:桃江县统计局 发文日期:2022-01-19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1月19日,桃江县统计局组织举办了2021年规模以下抽样单位劳动工资统计年报及2022年季报培训会。

会议传达了省、市劳动工资统计年报工作会议精神,对2021年劳动工资报表各项指标作了详细地解释,对2022年季报单位报表、证书下载安装及相关操作流程作了现场演示,并解答了各企业、行政事业单位在劳动工资统计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对应注意事项、易错易混点一一列出,并作出强调。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劳动工资的重要性,严格按照国家统计方法制度要求,进一步规范统一统计流程,以实事求是为原则,应统尽统,按时按质完成劳动工资统计报表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县统计局
审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