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8-08

市统计局来桃调研规上服务业统计工作

索 引 号:tjxtjj/2021-1488541 发布机构:桃江县统计局 发文日期:2021-11-26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11月25日,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涂政坤一行来桃江开展规上服务业调研工作,县统计局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绿十字单采血浆站、电影发行放映、广电文化传媒等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及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就如何做好企业统计工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涂政坤鼓励企业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提振信心,搞好经营,并强调企业要做好内部协调,按照统计方法制度要求,真实地反应企业发展实情;统计部门要加强数据质量管理,切实把好服务业数据质量关口;对于新增入库企业,要严格执行服务业规上企业入统标准的规定,确保做到应统尽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县统计局
审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