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8-08

桃江县召开1-8月工业经济形势分析会

索 引 号:tjxtjj/2021-1458620 发布机构:桃江县统计局 发文日期:2021-09-29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928日,县政府办副主任文卫华主持召开了桃江县1-8月工业经济形势分析会。县科工局,县统计局,各乡镇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科工局局长鲁复生通报了1-8月份全县工业经济主要指标完成情况并进行了分析,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县统计局局长王德祥通报了1-8月全县规模工业数据情况,指出了存在的相关问题,要求各单位进一步夯实工业统计基础工作,做到数出有据,建立健全机制,提高数据质量,加大企业入规力度。

文卫华强调,针对现在面临的工业严峻形势,存在的问题,各乡镇必须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分析原因,找到方法,认真落实年初目标任务,完成好各项工作。

最后,统计局工业能源股专业人员对乡镇统计员就报表业务知识进行了培训,对报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报表审核要点进行了重点解释说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县统计局
审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