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8-08

桃江县统计局:坚持依法治统,全力提升统计法律意识

索 引 号:tjxtjj/2021-1456109 发布机构:桃江县统计局 发文日期:2021-09-23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9月23日,桃江县统计局举办了一场统计法制专题讲座,益阳市统计局政策法规科主要负责人文寿平从统计执法检查一般程序、统计法律文书制作和注意事项、主要统计指标执法检查知识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统计执法相关知识。

今年来,桃江县统计局坚持依法治统,从学法、普法、执法“三要素”不断强化统计法治监督管理。至目前,组织各乡镇、县直主管部门等单位学习统计法律法规6次;通过楼宇广告等新媒体在25处人流聚集区宣传统计法律法规80次/天;通过“双随机”方式,计划抽查本辖区企业20家,全力提升统计工作人员法律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县统计局
审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