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8-08

县统计局开展"光影铸魂暨党风·家风建设"活动

索 引 号:tjxtjj/2021-1422332 发布机构:桃江县统计局 发文日期:2021-07-19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为有效促进党史学习教育从机关走向家庭、从课堂走向生活,7月16日,县统计局开展"光影铸魂暨党风·家风建设"活动,组织全体在职工作人员、离退休干部及家属观看建党百年献礼影片《1921》。

 

“以学习党史为契机,涵养优良家风”是县统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宗旨之一。党风连着家风,家风是党风的延续。用心用情用力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传达到机关职工的每个家庭成员,营造出“党史大家学,进步一大家”的良好学习氛围,有效促进了党史教育往深里走、往实走、往心里走。

    此次"光影铸魂暨党风·家风建设"活动,充分利用学生暑假的良好时机,将青少年作为重要观影对象。“在观看影片过程中,好几次没能控制自己的眼泪。为了救民族于危亡,为了救同胞于水火,他们挺身而出、流血牺牲。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都是革命先烈用生命拼出来的”,一位职工的孩子在观影以后激动地说,“我们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好好学习,成为对国家有用的人,把祖国建设的更强大更美好,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县统计局
审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