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楚雄一行调研审计 整改工作

索 引 号:tjxsjj/2023-1854200 发布机构:桃江县审计局 发文日期:2023-11-08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11月7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楚雄一行调研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审计和其他财政财务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

  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颜建辉详细汇报了2023年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情况。调研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交流询问等方式,对照对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刘楚雄充分肯定了县审计局工作,他要求,县审计局要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好审计整改跟踪督促责任,进一步提升整改实效,加强结果运用,举一反三、以点带面、形成合力,以“钉钉子”精神推进问题整改;要提高审计监督的刚性,扛牢审计监督政治责任,坚持敢审敢严、真审真严,牢固树立“有问题没有发现是失职、发现问题不报告是渎职”的意识,坚持查真相、说真话、报实情,当好国家财产的“看门人”、经济安全的“守护者”和人民利益的“忠诚卫士”;要提高审计业务能力,增强审计干部能查能说能写本领,以专业能力保障审计质量,确保审计结论经得起历史检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县审计局
审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