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审计局多举措推进综治民调工作

索 引 号:tjxsjj/2023-1812584 发布机构:桃江县审计局 发文日期:2023-08-29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近日,县审计局召开2023年下半年综治民调工作会议,对下半年综治民调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

  通过传达学习县综治民调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增强全局干职工的荣誉感、使命感,提升干职工的责任意识,为推动县审计局下半年民调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就下半年的综治民调工作向全局干职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要把思想认识进一步统一到全县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上来,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努力完成工作任务,确保综治民调工作取得实效;二是要压实工作责任,实行分管领导包股室、中层干部包一般干部的制度,一级抓好一级,层层抓好落实,做好综治民调宣传工作;三是要做好宣传引导,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宣传标语和上门宣传等办法,切实增强社会公众对综治工作的知晓度和配合度,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综治民调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县审计局
审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