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内审协会会员大会召开

索 引 号:tjxsjj/2023-1807982 发布机构:桃江县审计局 发文日期:2023-08-17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7月18日,益阳市内审协会会员大会在益阳市审计局召开,市审计局副局长田明春,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静,市民政局副局长曹佰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市65名内审会员参加会议。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内审协会工作报告、财务收支情况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内审协会的理事、秘书长、副会长、会长。

  会上,田明春同志宣读了2022年全省、全市内审理论论文评选的表彰通报;曹佰龙同志就更好发挥内审协会作用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周静同志就推动内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

  会议指出,五年来,市内审协会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发展方向,积极探索发展路径,强化业务培训指导,做好沟通服务协调,全面发挥内审工作职能,一批内审科研成果获得省、市表彰,内部审计与国家审计的贯通协同更加高质高效,在省内部审计师协会目标管理考核中连续三年获评先进单位。

  会议要求,市内审协会和全市内审协会会员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依法全面履行内审职能;要健全内审工作制度,明确内审工作重点,拓展内审的深度,增强内审质量和效果,提升审计监督整体效能。内审协会要发挥行业管理和协调的作用,当好审计机关与内审机构之间沟通联系的桥梁,提炼内审成果,凝聚会员力量,促进内审事业更加蓬勃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县审计局
审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