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审计厅来桃开展审计质量检查

索 引 号:tjxsjj/2023-1775963 发布机构:桃江县审计局 发文日期:2023-06-07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近日,省审计厅法规处检查组来桃开展2022年审计业务质量检查工作,市审计局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

  检查组通过听取情况汇报,查看预算执行、经济责任、财务收支、投资审计等审计业务档案资料,详细了解我县2022年审计业务工作开展情况。2022年,县审计局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和上级审计机关的要求谋划审计项目,通过专题授课、“微党课”互动探讨交流等形式,积极推荐和组织审计干部参加上级审计机关举办的各类业务培训,提高干部的业务能力和业务水平;通过激励与严格考核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优秀审计项目评比,提高干部职工的积极性。“2020年度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项目荣获2022年度湖南省审计机关优秀审计项目二等奖。

  检查组对桃江2022年审计业务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进一步规范和完善审计业务质量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颜建辉表示,将以此次质量检查为契机,进一步规范审计程序,提升审计质量,降低审计风险,加强审计成果运用,以高质量审计监督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县审计局
审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