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审计局开展“文明桃江·我为创建出份力” 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索 引 号:tjxsjj/2023-1755974 发布机构:桃江县审计局 发文日期:2023-04-25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根据县创建办文件精神,结合工作实际,4月县审计局组织开展“文明桃江·我为创建出份力”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4月17日,全局干部职工在会议室召开2023年文明创建宣传教育主题会,就本次志愿服务活动进行动员。会上副局长胡巍然宣读了《关于组织开展“文明桃江·我为创建出份力”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的实施方案》,部署各项活动任务。创建专干付枞裕宣读并发放了《关于绿色出行的倡议书》《关于倡导文明餐桌 制止餐饮浪费的倡议书》《关于文明祭祀移风易俗的倡议书》。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现场进行创文知识问答活动,做到了每一名干部职工对文明创建工作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为100%。

本次活动局党组高度重视,紧紧围绕创建工作全力以赴,组织开展了“文明创建大家谈”征文活动、人居环境整治、我为群众办实事、创文知识我知道、文明交通、文明餐桌、移风易俗等活动,取得了一定成效。全局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县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了身边群众对创建工作的认识,帮助了市民养成良好的卫生健康、绿色环保等文明习惯,营造了“桃江是我家,创建靠大家”的人人参与、人人争先的良好氛围。今后要持续重视创建工作,克服满足麻痹思想,查漏补缺巩固成果,继续加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力争取得更大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县审计局
审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