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审计局开展2023年春季爱国卫生专项活动

索 引 号:tjxsjj/2023-1742524 发布机构:桃江县审计局 发文日期:2023-03-22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根据县爱卫办文件精神,结合我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全面开展爱国卫生活动,并取得了初步成效。

活动中,开展宣传发动工作,组织全局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国家卫生城镇新标准,发放文明健康相关宣传资料和以“传承爱卫新风、欢度健康佳节”的倡议书,利用单位电子屏滚动播放文明健康、绿色环保宣传标语,向群众发放环保宣传资料,加深了群众对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的认识。同时开展以“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审计干部对单位庭院卫生死角和杂物进行了彻底清理,清理积存垃圾,开展以春季灭鼠为主的病媒生物消杀活动,消除了“四害”孽生地。

通过此次爱卫专项行动,干部职工的卫生习惯得到了改善,群众爱卫意识得到了提高,我局将一如既往地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和县爱卫办的统一安排,进一步搞好爱国卫生工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县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县审计局
审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