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审计局开展学雷锋活动

索 引 号:tjxsjj/2023-1742279 发布机构:桃江县审计局 发文日期:2023-03-29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恰逢雷锋月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学习践行雷锋精神,增强干部职工奉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文明桃江 志愿先行·四季同行——雷锋家乡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月活动,进一步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干部职工为民服务意识。

活动中,开展以“传承雷锋精神,争做党员先锋”为主题的3月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党员干部带头宣传雷锋精神,上微党课,观看专题片《精神的追寻——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第20集:雷锋精神》,把“雷锋精神”传到干部身边,进一步加强了思想政治引领,增强了干部学雷锋的热情。同时,组织志愿者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健康生活方式科普宣传、社区安全隐患排查、交通劝导等志愿活动。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月活动,我局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了热心公益事业的社会责任意识和情怀,弘扬了雷锋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局将继续发扬雷锋精神,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县审计局
审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