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通知公告
桃江县2023届公费定向培养师范毕业生分配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2023-06-02 14:46 信息来源:县教育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为做好桃江县2023届公费定向培养师范毕业生分配工作,确保公正、公平、稳妥、有序,特制订如下实施方案。

  一、桃江县2023届公费定向培养师范毕业生整体情况

  桃江县2023届共有公费定向培养师范毕业生111名,其中高中起点本科20人(湖南工业大学3人,湖南师范大学7人,湖南科技大学10人),初中起点本科91人(湖南城市学院58人,湖南第一师范学院27人,长沙师范学院6人)。

  二、分配原则

  根据省厅培养计划以及考生签订的协议,确定如下原则:

  (一)民族乡计划公费师范毕业生分配到鲊埠回族乡工作;高中起点本科层次公费师范毕业生分配到高中学校工作;初中起点本科层次公费师范毕业生分配到乡镇中心学校下属学校工作。

  (二)通过考试,高中起点本科高中教师按科目、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选岗进行分配,初中起点本科小学教师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选岗进行分配。

  (三)参加了考试不服从分配的作违约处理,有特殊原因不能参加分配考试的,推迟一年分配。第二年还没有参加考试的,作违约处理。

  三、分配岗位设置(111个)

    1.乡镇中心学校

单位

分配名额

单位

分配名额

高桥镇中心学校

3

修山镇中心学校

3

沾溪镇中心学校

3

三堂街镇中心学校

7

鸬鹚渡镇中心学校

6

大栗港镇中心学校

11

鲊埠回族乡中心学校

5

武潭镇中心学校

18

马迹塘镇中心学校

12

石牛江镇中心学校

4

牛田镇中心学校

6

松木塘镇中心学校

3

灰山港镇中心学校

10

 

 

2.高中学校

单位

分配名额

语文

物理

化学

生物

小计

桃江县第二中学

2

 

1

 

3

桃江县第四中学

3

3

3

2

11

桃江县第六中学

3

1

1

1

6

    四、考试

  (一)考试采取笔试方式进行,分值为100分,时量为90分钟。考试内容为教育公共基础知识。

  (二)考试时间:2023年8月4日,考试地点见准考证。

  五、选岗

  考生根据考试成绩分类别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选择岗位。考试成绩相同时,入学前中考成绩(高考成绩)高的优先。师范毕业生分配到乡镇中心学校后,由各乡镇中心学校分配到辖区内学校。

  六、工作要求

  (一)分配岗位、考试成绩和选岗通知等相关信息均按程序分阶段在桃江县人民政府网发布,不再另行通知。联系电话:0737-2659606

  (二)为使选岗分配工作顺利进行,充分体现公平、公正、公开原则,选岗分配考试在县纪委监委全程监督下进行。

  (三)参加考试人员必须严格遵守考试纪律,积极配合有关工作;组考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秉公办事,对徇私舞弊、弄虚作假等违规违纪行为,将严肃查处、决不姑息。

  桃江县教育局

  2023年6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