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桃江县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 2023年度门诊慢特病待遇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1-30 11:49 信息来源:县医疗保障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桃江县城镇职工参保人员:

根据《关于印发<湖南省职工基本医疗保险慢特病门诊待遇保障管理办法>的通知》(湘医保发〔2022〕52号)和《关于进一步做好<湖南省职工基本医疗保险慢特病门诊待遇保障管理办法>工作的通知》(益医保发〔2022〕28号)文件规定,结合我县实际,现将桃江县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2023年度门诊慢特病待遇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地点

按就近(就医)医院原则,县内各二级以上公立定点医院均可申报(桃江县人民医院、桃江县中医医院、桃江县妇幼保健院、桃江县桃花江中心医院、桃江县第三人民医院、桃江县精神病医院、桃江县养老康复医院、桃江县灰山港镇中心卫生院、桃江县武潭镇中心卫生院)。

二、申报时间

第一批为2023年2月1日至10日,3月份起工作日均可申报。

三、申报资料

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医保电子凭证或社保卡复印件、《湖南省职工基本医疗保险门诊慢特病待遇资格认定申请表》、相关病历资料或相关检查资料(出院记录、门诊资料、病检报告、免疫学检查、生化学检查、影像学检查等享受病种有关的医疗文书资料)。

四、待遇开始时间

1.符合《湖南省职工基本医疗保险慢特病门诊待遇保障管理办法》病种范围的原特门参保人员,自审批通过后的当月起享受待遇。

2.新申请或原有特门,但需申请两种及以上门诊慢特病的人员,自审批通过的下月起享受待遇。

3.不符合《湖南省职工基本医疗保险慢特病门诊待遇保障管理办法》病种范围的原门诊特殊病种参保人员不再享受门诊慢特病待遇。

附:1.湖南省职工基本医疗保险门诊慢特病病种范围和支付标准

2.桃江县二级及以上公立医疗机构名单

 

 

桃江县医疗保障局

2023年1月29日

 

 

 

 

 

附件1   

湖南省职工基本医疗保险门诊慢特病

病种范围和支付标准

 

 

 

 

附件2    

 

桃江县二级及以上公立医疗机构名单

医院编码

医院名称

医疗机构级别(卫健部门认定资质)

H43092200121

桃江县精神病医院

二级

H43092200224

桃江县妇幼保健院

(桃江县儿童医院)

二级

H43092200227

桃江县第三人民医院

二级

H43092200228

桃江县人民医院

三级

H43092200241

桃江县中医医院

三级

H43092200246

桃江县桃花江中心医院

二级

H43092200236

桃江县养老康复医院

二级

H43092200238

桃江县灰山港镇中心卫生院

二级

H43092200229

桃江县武潭镇中心卫生院

二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