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通知公告
桃花江竹海风景区春节期间闭园通告
发布时间:2022-01-28 16:18 信息来源:县城市建设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根据县委、县政府“全力做好低温雨雪冰冻天气保安保畅保供工作”、《关于做好低温冰冻天气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通知》(桃地灾防办[2022]1号)及相关职能单位要求,因受大雪天气影响,为确保游客安全,防止恶劣天气带来安全隐患,经公司研究,决定桃花江竹海景区在春节期间暂时闭园,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闭园时间:2022年1月31日起至2022年2月6日。

二、景区在封闭期间暂停对外开放。

三、闭园后,除景区管理人员外,其他任何车辆和游客未经景区管理处许可,不得进入景区活动。擅自进入的一切责任自负,对造成后果的承担相应责任。

桃花江竹海风景区多年来倍受社会各界和广大游客的关注、关心和支持,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此次闭园也给广大市民和游客带来诸多不便,敬请予以谅解和支持。

特此通告。

 

桃江县瀚宇城市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22年1月28日


(二审:李 丹   监审:卢 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县城市建设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
一审:县城市建设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 二审:网站管理 三审:网站管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