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通知公告
2020年全县小型水库防汛抗旱责任人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0-04-09 11:00 信息来源:县水利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按照《水库大坝安全管理条例》有关规定和水利部《关于加强水库安全管理的通知》(水建管〔2006〕131号)要求,现将我县216座小型水库的乡级责任人、村级责任人、技术责任人及防守责任人名单予以公示,并对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乡镇要在公示栏对小型水库责任人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二、各乡镇要在水库大坝醒目位置安装或张贴防汛责任公示牌,及时更新变动人员,公示牌上要有水库基本数据及“四包一”责任人姓名及联系号码,还要明确控蓄标准。

三、大坝安全责任人一经公示,必须保持24小时通讯通畅,并全面掌握水库安全和运行情况,接受上级部门的履职抽查。


 附件:桃江县2020年小型水库负责人名单.xls


                                                                       桃江县水利局

                                                                       2020年4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县水利局
审核:黄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