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乡镇动态
马迹塘镇开展党员冬春训
发布时间:2024-03-29 16:03 信息来源:马迹塘镇 作者:张子奇 浏览量: 【字体:

  3月28日,马迹塘镇为期两天的党员冬春训开幕。


图为主会场重温入党誓词   王琛 摄


  本次培训采取“主会场+分会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设置1个镇级主会场,21个村(社区)分会场,线上同步视频直播。对于流动党员,采取“网络送学”的方式,线上为其发送本次冬春训相关资料,为流动党员“充电蓄能”。对于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党员,由工作人员开展“送学上门”。

  据了解,培训坚持从实际出发,对症施策进行“个性订制”,根据不同受众,因人因地制定宣讲方案课程,把党的创新理论的“大主题”转化为农村党员群众急切关注和乐于接收的“小切口”,有效化解理论分类宣讲“通俗化”和“简单化”的矛盾,让大家听得懂,用得上。同时,针对农村党员实际需求,就如何发展壮大新型农村集体经济、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为农村党员配制“营养套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