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乡镇动态
【功臣之乡】大栗港镇现役军人张振华荣立三等功
发布时间:2023-06-15 11:08 信息来源:大栗港镇 作者:王昆 浏览量: 【字体:

  6月15日,大栗港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为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张振华家属送去立功喜报及慰问金。



  据悉,张振华于2017年9月入伍,现为国防科技大学军政基础教育学院学员。在部队中先后担任学员队模拟连班长、副连长、军人委员会副主任、连长等职务,曾获大队管理标兵1次、学院教学训练先进个人2次、校训练标兵2次、“四有”优秀学员1次、嘉奖3次等荣誉。2022年7月,因其在学习训练中表现突出,荣立三等功。

  在张振华家中,该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及村支两委工作人员为军属佩戴功勋绶带,送上立功喜报及慰问金,并对他们为家乡和国家培养了优秀人才表示衷心感谢。

  “孩子立功了,我们感到十分光荣,感谢党和部队的培养。希望他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在军营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张振华爷爷接过喜报,脸上洋溢着喜悦和自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