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乡镇动态
浮邱山乡开展交通安全顽瘴痼疾集中整治
发布时间:2023-06-09 16:21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浮邱山乡 县交警大队 作者:刘俊 罗昊隽 吴琼 刘光跃 浏览量: 【字体:

  6月8日,浮邱山乡组织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联合交警巡逻二中队、交通执法三中队开展交通安全顽瘴痼疾集中整治,维护辖区内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

  


整治现场


  在G536人形山村视频电子卡口、水口山集镇等路段,行动组开展了大排查、大劝导、大宣传以及执法行动,重点针对超限超载车辆、非法改拼装车、摩托车电动车司机未佩戴安全头盔、摩托车电动车非法安装雨棚等问题开展整治。同时,行动组严格落实交通安全文明劝导责任,教育+处罚相结合,开展文明执法和宣传。本次行动文明劝导45人次,拆除非法安装的雨棚5个,查处无证车辆10台。

  下一步,浮邱山乡将继续加大交通顽障痼疾整治力度,乡村两级持续常态化开展交通文明劝导、巡逻、值守,同时加强宣传, 推动驾驶员养成安全驾驶的习惯,提高公众的安全意识,促进全社会共同关注公路安全,为群众营造一个文明、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