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乡镇动态
市政务管理服务局调研高桥镇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10 13:43 信息来源:高桥镇 作者:杨红 浏览量: 【字体:

  6月7日,益阳市政务管理服务局、县政府办、县政务中心党组相关人员来高桥镇调研党群和政务服务中心工作。

  在高桥镇党群和政务服务中心,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办公环境、设施建设等情况,并提出针对性建议。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高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龚电明就经济、文化、旅游等方面介绍高桥镇基本情况,副镇长刘秀芝就党群和政务服务亮点工作进行了汇报。

  益阳市政务管理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娟在座谈会上充分肯定了高桥镇党群和政务服务工作,认为高桥镇党群和政务服务工作有特色、有亮点。她强调,要做好联动文章,加强镇、县、市三级联动,实现数据资源共享,提供真正方便老百姓的特色服务;做好提升文章,创新改革工作,强意识、强内功、强数据,对亮点工作精雕细琢,举一反三提升亮点工作的质量;做好提炼文章,及时总结宣传推广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