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乡镇动态
牛田镇:占道经营的鱼摊拆了!
发布时间:2023-06-08 10:07 信息来源:牛田镇人民政府 作者:龚姣 浏览量: 【字体:

  6月7日,牛田镇人居环境办联合该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对镇区三角坪周边开展占道经营整治行动,解决“脏乱堵”问题,有效净化镇区市容环境。

  图为工作人员清理占道经营鱼摊

  此次行动,拆除了该镇三角坪区域一处长期占道经营的鱼摊,解决了长久以来该片区域交通堵塞,地面脏乱,异味散发的老大难问题。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通过向商户讲解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普及占道经营的弊端和后果,劝导并帮助商户撤收店外物品。经过本次行动,大部分商户主动配合执法工作,自觉对违规行为进行整改。

  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加强巡查监管力度,逐步形成长效机制,确保各项防治措施落实到位,真正做到清洁有序,还路于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