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乡镇动态
岳阳市乡村振兴局来大栗港镇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06-07 17:08 信息来源:大栗港镇 作者:彭丽 浏览量: 【字体:

  6月7日,岳阳市乡村振兴局一行30余人来到大栗港镇黄道仑村美丽屋场现场点位进行观摩交流。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三格加尾水池、三格加人工湿地池。县乡村振兴局副局长李毅详细介绍了大栗港镇黄道仑村厕所改革、美丽屋场建设和庭院经济发展的基本情况,双方详细交流了黄道仑村农村“厕所革命”工作中的创新方法、建设标准、突出问题和实践经验,观摩团一行对该村美丽屋场建设等工作表示了高度称赞。

  据悉,2022年黄道仑村已完成改建厕300余户,极大地改善了农村人居环境,提高了农民卫生观念,极大推动美丽宜居幸福黄道仑建设。大栗港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观摩交流活动为契机,进一步科学规划美丽屋场建设,大力推动庭院经济发展,为乡村振兴增添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