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乡镇动态
马迹塘镇获评益阳市2022年度食品安全示范创建乡镇
发布时间:2023-06-06 17:05 信息来源:马迹塘镇 作者:贺维 陶丽枚 郭大为 浏览量: 【字体:

  近日,从益阳市食品安全委员会传来消息,全市共7个乡镇被授予益阳市2022年度食品安全示范创建乡镇,马迹塘镇榜上有名,为桃江唯一获此殊荣的乡镇。6月5日,桃江县食安办工作人员将“市级食品安全示范乡镇”牌匾送到了该镇相关负责人手中。

  自益阳市开展食品安全示范创建工作以来,马迹塘镇党委、政府将食品安全工作纳入了日常工作议事日程,每季度召开工作会议,对全镇食品安全工作进行全面研究分析,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镇领导带队深入辖区内所包保的食品生产加工经营点进行食品安全大检查,从生产、销售等渠道堵塞食品安全漏洞,确保全镇食品安全形势持续向好。同时,在各村社区配备了食品安全协管员,常态化开展食品安全日常巡查和农村集体聚餐上报工作;通过公众号、网格群等平台广泛宣传食品安全知识,科学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消费观,饮食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