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乡镇动态
【关注高考】桃江四中为1045名高三学子壮行
发布时间:2023-06-06 15:20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斌 刘治安 浏览量: 【字体:

  6月6日上午,桃江四中举行2023届高考出征仪式,为1045名高三学子壮行。

  早上不到7点,灰山港镇政府、派出所、交警中队、交管所等相关职能部门的工作人员,以及该镇和平志愿者协会、环保协会、港城义工联的志愿者们便已到达送考现场,大家分工协作,维护现场秩序及交通安全,为考生创造一个安全、有序、通畅的道路交通环境。

  7点半,该校各高三班班主任向考生交代注意事项,希望大家从知识、心理等各方面做好充分准备,从容自信地应对高考;学子们感恩老师们3年来的陪伴与助跑,师生温馨互动,气氛庄重热烈。随后,送考老师清点各班学生,并安排学生按秩序乘坐前往县城考点的城乡公交车辆。

  

  上午8点18分,一声声“高三加油 高考必胜”的呐喊伴随着送考专车缓缓驶离校园,奔赴考场。嘹亮的声音此起彼伏,响彻校园上空,喊出了凌云壮志和未来可期,像应战的鼓声直冲云霄,鼓舞着高三学子们奋勇争先。

  镇区街道上,人声鼎沸,对高三学子们殷殷期望和深深祝福,祝愿学子们乘风破浪,笑傲高考,蟾宫折桂,高歌凯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