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乡镇动态
【功臣之乡】大栗港镇为立功军属送喜报
发布时间:2023-04-05 10:20 信息来源:大栗港镇 作者:王昆 浏览量: 【字体:

4月3日下午,大栗港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对卢家村荣立“四有”优秀士兵的现役军人卢家伟家属进行了走访慰问,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现役军人亲属手中。

 

在卢家伟家中,该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为军属送去了立功喜报与慰问金,了解军属家庭生活和现役军人的服役情况,希望军属能够多联系、多沟通、多鼓励,让现役军人在部队安心服役,继续发扬军队优良传统作风,努力学习,甘于奉献,勇于拼搏,建功立业,为家乡争取更多荣誉。

据悉,为营造拥军优属浓厚氛围,大栗港镇退役军人服务站通过组织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等系列活动,增强现役军人的自豪感和荣誉感,同时也激励更多适龄青年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投身国防建设事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