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乡镇动态
鲊埠回族乡第七届人大第三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27 17:16 信息来源:鲊埠回族乡 作者:詹庆霖 浏览量: 【字体:

3月27日上午,鲊埠回族乡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来自全乡各行各业的57名人大代表和22名列席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鲊埠回族乡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鲊埠回族乡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鲊埠回族乡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财政预算(草案)报告》,报告了乡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二次会议代表意见建议办理情况,选举胡枚玲为鲊埠回族乡人民政府副乡长,并进行宪法宣誓仪式。

 会议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鲊埠发展史上极为特殊、极不寻常的一年。这一年,乡人民政府在县委、县政府和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全乡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全乡党风政风全面优化、经济形势稳中有进、民生福祉有序推进、乡风文明持续改善、基层基础不断夯实、民族团结更加巩固,成功应对新冠疫情、极大旱灾、特大洪灾等不利因素影响,实现经济社会蓬勃发展。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鲊埠回族乡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全力推动产业发展,持续提升人民生活品质,全面加强社会治理,巩固深化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成果,大力发扬“挺抢”作风,奋力打造民族乡村振兴样板,建设富饶美丽幸福同心新鲊埠。

乡党委书记姚兰图对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充分肯定,对全体人大代表和关心支持鲊埠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对新当选的乡人民政府领导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姚兰图强调,各位人大代表要牢记代表使命、服务发展大局、依法履行职责,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主人翁、主心骨、连心桥”作用,积极参与社会事务的管理和监督,主动融入鲊埠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推动鲊埠回族乡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