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乡镇动态
鲊埠回族乡开展农村党员冬春训集中培训
发布时间:2023-03-27 09:45 信息来源:鲊埠回族乡 作者:彭婷 浏览量: 【字体:

3月25日-26日,鲊埠回族乡开展2022-2023年度农村党员冬春训集中培训。

 

主会场现场

 

分会场现场

此次培训以“现场教学+视频直播”的形式开展,课程内容涵盖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内政策法规、村(居)代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耕地保护、综治民调等多个方面。

乡党委书记姚兰图作培训动员讲话,他要求全体党员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好集中培训的重要意义;认真参训,切实提升集中培训实效。并以《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村(居)民代表》为题,从为什么提出要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一名合格村(居)民代表,一名合格共产党员、一名合格村(居)民代表的标准是什么,怎么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做一名合格的村(居)民代表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勉励全乡广大党员、村(居)民代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鲊埠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勇担使命、冲锋在前。

随后,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吴建平以《乡风文明建设》为题,从三个方面全面阐述了乡风文明治理的重要性以及农村党员干部在乡风文明治理中的作用。县民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庚申讲授民族宗教工作专题课,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新时期宗教工作形式和党的宗教工作政策。县在职副处级干部、二级调研员黄梦其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努力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题,从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讲究学习方法、做到学以致用四个方面,就如何提升党员素质、更好地服务群众进行了阐述。县纪委常委薛有为以《讲规矩、守纪律,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题,对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结合实际案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