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乡镇动态
【功臣之乡】沾溪镇为立功军属送喜报
发布时间:2023-03-06 11:42 信息来源:沾溪镇 作者:王慧婷 浏览量: 【字体:

近日,沾溪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为该镇在部队荣立三等功的符程和殷浩政两名现役军人家属送去了立功喜报。同时,与军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分享立功者在部队的优秀表现,感谢他们为国家、为军队培养输送了优秀人才以及对国防军队建设的大力支持。

 

三等功臣符程家

 

三等功臣殷浩政家

近年来,沾溪镇在征兵工作上持续发力,严把兵源质量关,精心挑选了一批综合素质好的青年应征,涌现了一批立功受奖人员。同时高度重视双拥工作,通过送喜报、走访慰问等,积极落实各项拥军优属工作,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社会氛围,激励更多有志青年投身军营,为祖国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