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乡镇动态
【功臣之乡】灰山港镇现役军人荣立三等功
发布时间:2023-02-24 16:01 信息来源:灰山港镇 作者:肖洋 浏览量: 【字体:

近日,灰山港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来到该镇刘家湾村,为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刘龙的家属送上立功喜报和慰问金。

 

刘龙,灰山港镇刘家湾村人,自2009年入伍以来,一直刻苦训练军事本领,工作能力突出,军事素质过硬,2022年,因成绩突出,功绩卓著,荣立三等功。

在刘龙家中,工作人员向其家属送上慰问金和喜报,感谢他们为国家、为部队培养了优秀人才,为家乡人民赢得了荣誉,并希望他们鼓励孩子在部队安心服役,继续在军营建功立业,争取再立新功。

接过承载着荣誉的喜报,刘龙父母的脸上写满了自豪,他们表示,孩子能有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党和国家、部队的悉心培养,今后将继续鼓励孩子安心服役,为国防事业添砖加瓦,为家乡增光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