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乡镇动态
【功臣之乡】武潭镇为现役军人家属送立功喜报
发布时间:2023-02-04 10:34 信息来源:武潭镇 作者:邬文举 浏览量: 【字体:

2月3日下午,武潭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刘舜与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一道,为在部队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詹志坚家属送去立功喜报和慰问金。

詹志坚入伍16年来,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2010 年,在旅组织的“无线电”比武中荣获第一名;2010年曾荣立三等功;2022年12月,又因表现优异、工作成绩突出,再次荣立三等功。

在詹志坚家中,工作人员们为家属戴上功勋绶带,送上立功喜报及奖金。并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祖国、为部队培养了优秀的人才,希望他们继续支持孩子安心部队服役、矢志强军兴军,为祖国的国防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2022年,该镇共为荣获“二等功”“三等功”“四有”表彰的15名现役军人送去了立功受奖喜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