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乡镇动态
武潭镇大学生“送法下乡”
发布时间:2023-02-01 11:23 信息来源:武潭镇 作者:何莉 浏览量: 【字体:

“叔叔阿姨,新年好!我们是大学生志愿者,这些是生活中常用的法律知识,您有时间可以多了解一下,也可以多跟朋友家人宣传一下。”2月1日,在桃花新城广场,武潭镇的一群年轻人正在向过往群众发放讲解法律知识。

据悉,为助力武潭法治乡村建设,武潭镇广邀返乡的大学生利用寒假假期时间,开展“送法下乡”志愿活动。活动中,大学生志愿者和工作人员一同进商户、入农家,通过设置咨询台、发放法律书籍以及法律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宪法、民法典、反电信网络诈骗、防范非法集资、《信访工作条例》、交通安全、禁毒等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讲解身边的典型案例,面对面为群众答疑解惑。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近1000余份,接受群众法律咨询30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